俄罗斯北极游受中国游客欢迎

2017年3月28日
【 字号:
俄罗斯北极国家公园称,中国游客占其北极游客总量的三分之一。
http://tsrus.cn/657079

扫一扫

去年有954名游客光临该公园,2015年为1225名,2014年为738名。去年游客来自全球40个国家,包括最近5年首次光临俄罗斯北极国家公园的多米尼加共和国、爱沙尼亚、斐济、吉尔吉斯斯坦、黎巴嫩、菲律宾、葡萄牙、沙特阿拉伯、泰国和伊朗公民。光顾公园的中国游客最多,占参观者总数的28.2%,德国游客占17.3%,俄罗斯人仅占5.5%。

俄罗斯北极国家公园资料显示,前往北极乘游轮沿“斯瓦尔巴-法兰士约瑟夫地群岛-斯瓦尔巴”路线16天游的价格最低为人民币6.8万元,乘游轮沿“摩尔曼斯克-北极-摩克尔曼斯”路线13天游的最低价格为21.2万元,从摩尔曼斯克出发沿北方海路进行28天游的价格最低为15.6万元。

​| www.tsrus.cn/657079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