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洛科利采夫与郭声琨举行会谈

2017年3月22日
【 字号:
俄罗斯内务部部长科洛科利采夫21日在北京与中国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郭声琨举行会谈。
http://tsrus.cn/657011

扫一扫

科洛科利采夫表示,俄方视中方为重要执法安全合作伙伴,愿积极落实好两国元首共识,全面深化各领域务实合作,共同维护两国和两国人民安全利益。

郭声琨表示,在习近平主席和普京总统的亲自引领和大力推动下,中俄全方位战略协作不断加强,两国关系正处于历史最好时期。面对复杂多变的国际和地区安全形势,双方建立并逐步完善国家间执法安全合作机制,取得丰硕合作成果,推动中俄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不断取得新发展。中国公安部愿与俄内务部一道,认真落实两国元首共识,进一步深化反恐、禁毒、打击跨国犯罪和非法移民等领域合作,共同维护两国和地区安全稳定,为促进“一带一路”建设与欧亚经济联盟建设对接作出新贡献,造福两国和两国人民。

会谈后, 科洛科利采夫与郭声琨签署了《俄罗斯联邦内务部与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2017-2018年合作议定书》。

| www.tsrus.cn/657011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