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研制出军事目标通用隐身伪装

2017年3月21日
【 字号:
据《俄罗斯报》报道,俄科学家研制出可隐藏整个军事目标的可见光伪装技术。
http://tsrus.cn/656999

扫一扫

俄国家技术集团旗下俄罗斯电子公司(Ruselectronics)所属的莫斯科中央科研工艺研究所“Technomash”研究所开发出一种电子材料,能在可见光范围内对目标进行有效伪装,并根据周围可视环境变化调整。研发者确信,该材料“可以改变颜色、颜色明暗度,并建立复杂图像,甚至可以建立在风中舞动的叶子的图像”。

据悉,研发基础是利用可控电子脉冲改变颜色及其明暗度。这种材料实际上相当于一块可以隐藏整个目标的伪装屏幕。

除在国防领域应用外,中央科研工艺研究所“Technomash”的专家还预见到这种材料在民用领域的应用。

| www.tsrus.cn/656999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