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国防部启动45个军事院校网站

2017年3月21日
【 字号:
俄罗斯国防部信息与大众传媒司发布消息称,俄国防部已启动45个军事院校网站,落实统一网络空间教育大型创建计划。
http://tsrus.cn/656997

扫一扫

这些国防部下属军事院校网站将拥有统一且具有识别性的现代化结构设计、便捷的用户界面和有效反馈功能。网站创建中已预先考虑到实施创新型教育方案和院校信息资源一体化的广泛可能,包括开设国防部电子图书馆这样的参考性电子资源。

据悉,为招收学员,网站上还为考生发布了2017年军事院校的实际招生工作条例、专业和入学档案所需文件清单、参考资料和指导方法建议。

俄罗斯国防部称,俄武装力量总参谋部军事学院、朱可夫空天防御军事学院、国防部军事大学和克孜勒总统中等军官学校等院校的网站已启动。此外,军事警备区中小学和幼儿园也计划今年开设网站。

| www.tsrus.cn/656997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