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中小企业组织在中国绥芬河开设代表处

2017年3月20日
【 字号:
俄罗斯全俄中小企业社会组织“俄罗斯支柱”近日在中国绥芬河开设代表处,未来将为两国企业提供信息并促进企业间合作。
http://tsrus.cn/656987

扫一扫

中国黑龙江省绥芬河政府发布消息称,俄罗斯全俄中小企业社会组织“俄罗斯支柱”驻滨海边疆区分会主席古梅纽克近日访问绥芬河市,并与该市副市长房忠志一道为代表处揭牌。

古梅纽克表示,在绥芬河市设立代表处,能充分发挥俄罗斯产品对中国出口的巨大潜能。他说,绥芬河是俄罗斯滨海边疆区的重要伙伴城市,希望能以代表处为平台,更多提供俄罗斯企业信息,为俄中企业做好桥梁和纽带,促进俄中经济发展。

房忠志指出,当前俄中经贸合作潜力大,互补性强,有很大的发展空间。这次全俄中小企业社会组织在绥芬河设立驻黑龙江省代表处,能让更多的俄罗斯企业了解中国的消费习惯、市场需求、地方法律法规、经营成本等信息,为两国企业家寻求紧密合作搭建了平台。

| www.tsrus.cn/656987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