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铁路旅游公司推出中文网站销售俄旅游产品

2017年3月16日
【 字号:
俄铁路旅游公司新闻处发布消息称,公司推出中文网站向中国消费者直接出售俄罗斯境内旅游产品。
http://tsrus.cn/656937

扫一扫

据悉,该公司已开始向中国市场终端消费者直接出售旅游服务产品,中文网址为www.rzdtour.cn。目前该网站提供的服务有在线购买旅游产品以及24小时中文热线电话。

此前,该公司负责人曾表示今年4月将对中国游客推出乘坐蒸汽火车游览俄罗斯城市的特别路线。该旅游路线是乘坐上世纪50年代的蒸汽火车游览俄罗斯金环古城。据悉,乘坐巴士旅行常因堵车花费很长时间,乘坐火车不会存在这些问题。

| www.tsrus.cn/656937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