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是俄自动取款机三大提供方之一

2017年3月10日
【 字号:
俄罗斯联邦海关局2016年数据显示,中国是俄罗斯自动取款机三大供应方之一。
http://tsrus.cn/656877

扫一扫

中国在出口俄罗斯自动取款机数量上仅次于德国排名第二,韩国排名第三。

据俄联邦海关局数据,去年俄罗斯各银行从中国购买了总值2340万美元的1223台自动取款机,从德国购买了总值4390万美元的3214台自动取款机。

中国对俄出口自动取款机的是广州广电运通金融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和广州御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德国是德利多富有限公司(Wincor Nixdorf),韩国是韩最大制造商Nautilus Nyosung。  

| www.tsrus.cn/656877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