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外长王毅就丘尔金去世向俄外长致慰问电

2017年2月22日
【 字号:
中国外交部网站发布消息称,中国外长王毅21日就俄罗斯常驻联合国代表丘尔金去世向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致慰问电。
http://tsrus.cn/656701

扫一扫

王毅表示,丘尔金大使是俄罗斯杰出外交官,担任俄常驻联合国代表期间,为加强中俄在联合国等多边框架内的合作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中方对他的去世深感惋惜,并向丘尔金大使的家人和贵国外交部全体同事表示深切慰问。

王毅还表示,希望双方常驻联合国代表团继续发扬精诚合作的好传统,为维护联合国宪章的宗旨和原则,捍卫国际公平正义,促进地区及世界和平、安全与稳定作出不懈努力。

| www.tsrus.cn/656701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