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俄中贸易有望延续增长态势

2017年2月22日
【 字号:
中国商务部长高虎城表示,2017年中俄贸易有望延续增长态势,增幅进一步扩大。
http://tsrus.cn/656693

扫一扫

中国商务部部长高虎城21日在中国国务院新闻办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中俄经贸关系是中俄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中的重要经济基础。当前两国务实合作不断增强,基础越来越牢固,前景可以说十分广阔。2017年,中俄贸易有望继续延续增长态势,增幅有望进一步扩大。

他指出,双方还将着力推进能源、航空、航天、跨境基础设施等领域战略合作,培育中小企业合作,扩大和深化地方间经贸合作,加强多边和区域经济沟通与合作。在中俄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两国高水平政治关系的优势将转化为更多务实合作成果,双边经贸合作的质量和水平将进一步提升,并推动中俄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继续健康向前发展。

| www.tsrus.cn/656693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