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汽车在俄销售下降近40%

2017年2月21日
【 字号:
俄罗斯汽车产业分析机构AUTOSTAT称,中国汽车1月份在俄销售1500辆,比去年同期减少38%。
http://tsrus.cn/656685

扫一扫

中国汽车厂家销售冠军为力帆,销量为929辆,跌幅达四分之一。力帆占中国品牌总销量的60%以上。

排行第二的奇瑞1月销售205辆,比去年同期减少27%。吉利以120辆的销售结果排名第三(跌幅为78%)。

其他中国品牌汽车在俄市场上的销售形势为:长安(93辆,增长174%)、东风(54辆,减少41%)、一汽(33辆,减少6%)、众泰(28辆)、华晨(13辆,减少89%)。

| www.tsrus.cn/656685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