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彼得堡推出红色游览项目

2017年2月21日
【 字号:
俄罗斯圣彼得堡市政府为中国游客制定十月革命相关旅游线路。
http://tsrus.cn/656681

扫一扫

该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为此专门设立了“红色指挥官包其三”和“中国同志在红色彼得格勒”游览项目,介绍鲜为人知的“中国工人联盟”当年参与当地政治生活的故事。

1917年,时称彼得格勒的圣彼得堡住有不少参与莫斯科铁路建设的中国工人。他们是苏俄红军多国部队的重要组成部分。1917年4月,他们组建了中国工人联盟,成员约有5万人。精通俄语的指挥官包其三也是联盟成员。他1918年起在全俄肃反委员会任职,在北高加索领导全俄肃反委员会捷列克州的第一只中国营,并被授予红旗勋章。

| www.tsrus.cn/656681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