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常驻联合国代表丘尔金去世

2017年2月21日
【 字号:
俄罗斯外交部网站20日发布消息称,俄罗斯常驻联合国代表维塔利∙丘尔金当日在纽约逝世。
http://tsrus.cn/656679

扫一扫

消息说:“俄罗斯外交部沉痛宣布,俄联邦常驻联合国代表丘尔金2月20日猝然离世,距其65岁生日只有一天。丘尔金这名优秀的俄罗斯外交官倒在了自己的工作岗位上。特此向维塔利∙伊万诺维奇∙丘尔金的亲友表示深切慰问。”

联合国大会主席彼得∙汤姆森20日表示,联大近期将举行非正式纪念会,悼念去世的俄常驻联合国代表维塔利∙丘尔金。他说:"在悼念期间的适当时刻,与各方和俄常驻联合国代表团进行磋商后,我将主持联大非正式会议,向俄常驻联合国代表维塔利∙丘尔金致以应有敬意。"

| www.tsrus.cn/656679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