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军队在北极试验新型设备

2017年2月20日
【 字号:
俄罗斯国防部宣布将在北极条件下对部队未来新型武器模型、特殊武器装备进行试验。
http://tsrus.cn/656659

扫一扫

参加本次行军的指战员将穿着和携带现代北极行军装备,并将保障携带相应的北极燃料和给养储备。

行军距离将超过2000公里,其中包括在拉普捷夫海结冰海面进行行军,还将对军用雪地汽车、履带式运输机、超低压轮胎运输机进行试验。此外,还会对集装箱车身、快速组装帐篷、冰层厚度测量工具、去盐化设备以及医疗设备进行测试。

专家将对军用履带车模型进行专门评估和处理,确保所用设备能完全适应低温条件,独立并顺利完成各项任务。

| www.tsrus.cn/656659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