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方提出将克里米亚纳入丝绸之路经济带

2017年2月18日
【 字号:
俄罗斯总统顾问格拉济耶夫提出将克里米亚纳入新丝绸之路经济带。
http://tsrus.cn/656645

扫一扫

俄罗斯总统顾问谢尔盖·格拉济耶夫出席第三届雅尔塔国际经济论坛议程委员会会议时强调,俄罗斯拥有未被利用的潜力,这与俄罗斯总统和中国国家主席的倡议有关,即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同欧亚经济联盟建设的对接。

他说:“我们曾多次在这一前提下,在各类活动和会谈中推介克里米亚,克里米亚对这一倡议也并不陌生,因为老克里米亚曾是历史上伟大丝绸之路的出入口。”

雅尔塔国际经济论坛是在克里米亚的雅尔塔市举行的经济领域一年一度的国际商务盛会。今年论坛将于4月20至22日举行。

| www.tsrus.cn/656645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