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茅台集团计划今年向俄市场提供15万瓶茅台酒

2017年2月17日
【 字号:
集团驻俄办事处负责人雷托娃称,公司2017年计划向俄罗斯市场提供15万瓶茅台酒。
http://tsrus.cn/656637

扫一扫

中国贵州茅台集团驻俄办事处总经理雷托娃称,贵州茅台集团虽2015年就已开始为研究俄罗斯市场尝试供货,但现在才能谈真正进军俄罗斯市场问题。

贵州茅台酒将在莫斯科和圣彼得堡销售,目前还在与叶卡捷琳堡、远东和西伯利亚地区就销售问题进行谈判。公司计划通过酒店和高端零售商等途径销售。

酒类市场专家认为,贵州茅台在俄将主要受到华商而非本地消费者欢迎。在俄华商人数正不断增加。市场专家认为,贵州茅台进入俄罗斯市场不为盈利,其主要目的在于扩大经销和使品牌进一步资本化。

公司预计,计入物流成本后,一瓶0.5升的茅台酒在俄售价将在1.7万卢布左右(约合2千元人民币),收藏级茅台酒一瓶的价格则为2千美元起。

| www.tsrus.cn/656637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