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中国企业俄罗斯投资会议在北京举行

2017年2月16日
【 字号:
16个俄罗斯投资项目吸引了近100家中国知名企业的关注。
http://tsrus.cn/656623

扫一扫

由德勤会计师事务所承办、俄驻华大使馆协办的"第三届投资俄罗斯圆桌会议"15日在中国首都北京举行,会上共推介了16个俄罗斯投资项目,涉及基础设施建设及农业领域,其中包括液化石油气转运站建设、滨海边疆区-2国际运输通道、乌里扬诺夫斯科州乳品厂建设、巴什科尔斯坦共和国农业区发展等。

出席会议的有俄中两国政商界人士以及金融机构、建筑和农业企业的近100家中国知名企业代表。与会者就农业和基础设施建设投资项目进行了交流,德勤中国及俄罗斯投资并购专家分享了投资经验并介绍了俄罗斯的投资环境。

| www.tsrus.cn/656623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