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同胞日”纪念活动在北京举行

2017年2月16日
【 字号:
2月15日是俄罗斯“同胞日”,缅怀二战后为国尽忠、在海外作战行动中牺牲的同胞。
http://tsrus.cn/656621

扫一扫

中国首都北京朝阳公园的金台美术馆内也举行了纪念活动。俄罗斯驻华大使安德烈·杰尼索夫出席。

杰尼索夫指出,中国建有许多烈士纪念碑和陵墓,纪念在华作战牺牲的俄罗斯将士,其中大部分是纪念1945年抗日战争中及此前与侵华日军作战牺牲的烈士。1945年曾历经战事的中国东北树立的纪念碑最多。

杰尼索夫还介绍说:“(北京)朝阳公园艺术馆内陈列着中国著名雕塑家袁熙坤以1930年底苏联援华抗日飞行员和俄罗斯国际主义战士为原型创作的雕塑。”

| www.tsrus.cn/656621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