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副总理张高丽会见“俄气”总裁

2017年2月16日
【 字号:
中国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15日在北京会见了到访的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俄气)总裁阿列克谢·米勒。
http://tsrus.cn/656617

扫一扫

张高丽指出,两国在天然气合作领域取得了新进展,其中包括天然气供应合作方面。张高丽说,双方要进一步扩大在天然气能源开采、建立地下储气库、生产发动机燃料、石油油田维护等方面的合作。他还指出,中俄应促进双方在能源领域务实合作的活跃和稳定发展。     

米勒说,俄视中方为能源领域重要合作伙伴,将与中方一道贯彻实施合作项目。他说,俄方将不断与中方开发新的合作领域,提高能源合作伙伴关系水平。

| www.tsrus.cn/656617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