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禁毒部队装备俄罗斯枪械

2017年2月14日
【 字号:
印度尼西亚特种部队已收到“Saiga-12C”滑膛枪。据使用者介绍,这是世界上唯一一种带弹匣的霰弹枪,非常适合在建筑物密集的城市街区进行专项行动。
http://tsrus.cn/656597

扫一扫

俄罗斯卡拉什尼科夫集团已将首批“Saiga-12C”型霰弹枪交付印度尼西亚国家反毒局。能配备不同型号霰弹或子弹的该枪可装配12号口径70毫米或76毫米长的带壳子弹。据该俄罗斯公司介绍,该枪配有带橡胶软垫减震后挡盖的折叠式枪托,持枪人员可轻松控制12口径Saiga产生的强大冲击力。与此同时,枪筒的可翻后盖可装备皮卡汀尼导轨以便安装不同瞄准器。

为什么是Saiga而不是其他枪支?俄罗斯实用射击联邦中央委员会副主席、功勋体育大师安德烈·基里先科(Andrew Kirisenko)接受《透视俄罗斯》记者采访时表示:“动力卡盘突击步枪在攻击城市建筑物和街道时,尤其是在建筑物密集地区,往往攻击力过剩。弹药不仅能击中匪徒,还会伤及路人。因此印尼特种部队需要适合近战的武器。”据他介绍,“Saiga”的有效射击距离可达50米。用其射击时便相当于将马卡洛夫手枪内子弹全部射出,向目标迅速飞射出九个8毫米弹珠。

基里先科指出,“Saiga是世界上唯一一种带弹匣的可靠霰弹枪。必要情况下,警方可在执行公务时更换带有可致创弹药的弹匣,如霰弹。”这位专家强调说,该枪是根据“卡拉什尼科夫”冲锋枪的概念制造的,使用时更加可靠,能做到操作无碍。

| www.tsrus.cn/656597 |

尼古拉·利托夫金(Nikolay Litovkin)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