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冬今春赴俄贝加尔湖中国游客量翻番

2017年2月14日
【 字号:
俄罗斯旅游业联盟RATA-News电子报报道称,2016-2017这个冬季以来赴俄伊尔库斯克州贝加尔湖旅游的中国游客人数增加了一倍。
http://tsrus.cn/656591

扫一扫

俄伊尔库斯克旅游从业者表示,去冬今春贝加尔湖接纳中国游客人数的记录已被打破。据称,“有些公司还出现了两倍客流增长。许多中国游客选择在一月底二月初的春节期间来贝加尔湖”。

俄罗斯旅游局发布的数据显示,去年根据免签协议到访伊尔库斯克州的中国游客达4.35万人次,同比增长1.5倍。

伊尔库茨克国际机场今年一月数据显示,中国航向的客运量超过1万人次。据预测,2017年来自中国的直航客流量将增长30-40%。

俄罗斯Grand Baikal旅游公司新闻处曾发布消息称,中国投资者与该公司联合实施的贝加尔湖旅游项目投资额预计为110亿美元。为游客建造一系列设施和相应交通基础设施的计划将确保该地区客流量的大幅增长。

| www.tsrus.cn/656591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