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燃气集团申请购买上涅却尔斯克油气公司股份

2017年2月14日
【 字号:
俄联邦反垄断局收到北京燃气集团购买俄石油上涅却尔斯克油气公司股份的申请。
http://tsrus.cn/656589

扫一扫

俄联邦反垄断局外国投资监管处负责人安德烈∙尤纳克说:“俄联邦反垄断局已收到中国北京燃气集团购买上涅却尔斯克油气公司股份的申请。对此交易的协商将在法定期限内进行。”

俄石油去年11月与北京燃气集团签署天然气领域合作协议,内容包括中方公司购买上涅却尔斯克油气公司(Verkhnechonskneftegaz)20%的股份。基本收购价为11亿美元。俄联邦反垄断局人士当时曾对俄罗斯卫星通讯社透露,该交易将需要俄政府外国投资监督委员会的批准。

| www.tsrus.cn/656589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