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副外长称俄美间虽存在政治分歧但仍是反恐伙伴

2017年2月13日
【 字号:
俄罗斯副外长瑟罗莫洛托夫表示,俄美两国在恐怖主义空前猖獗的情况下,应搁置政治分歧,两国仍是必然的反恐伙伴,而且开展反恐合作需开诚布公。
http://tsrus.cn/656577

扫一扫

俄罗斯负责反恐事务的副外长奥列格•瑟罗莫洛托夫(Oleg Syromolotov)指出,如今的世界需要我们建立一个广泛的国际反恐联盟,其行动要依据联合国宪章、国际法规定和安理会决议展开。但在目前的反恐斗争中,"有些人开始支持这些或那些恐怖分子,错误地认为可以控制他们" 。

瑟罗莫洛托夫表示:"希望随着唐纳德·特朗普和美国新政府的就任,西方国家的反恐态度能发生转变,并最终意识到打击恐怖主义应摒弃‘双重标准'和‘秘密议程',国家间合作需有国内正在开展反恐行动的国家的合法政府参与。"

瑟罗莫洛托夫指出,"尽管存在分歧",俄罗斯和美国仍是必然的反恐伙伴。他认为,发展和巩固这种伙伴关系"符合两国共同利益"。

| www.tsrus.cn/656577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