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俄创业积极性提升35%

2017年2月13日
【 字号:
“全球创业监测”机构(Global Entrepreneurship Monitor)发布调查报告指出,同2014年相比,2016年俄罗斯人的创业积极性提升了35%。
http://tsrus.cn/656573

扫一扫

2016年进行的这项国际调查共对65个国家的19.7万人进行了询问。调研结果显示,2016年参与新公司创建和管理的俄罗斯人达570万,占有劳动能力成人人口的6.3%。这方面俄罗斯超过了意大利(4.4%)、德国(4.6%)、西班牙(5.2%)和法国(5.3%)等发达国家。

从企业家人数在本国人口中所占比例看,俄罗斯排名世界第七,达11.3%。全球前三名分别是爱沙尼亚(23.2%)、美国(21%)和中国(17.5%)。这方面俄罗斯超过意大利(9.5%)和法国(9.3%)。

打算创业的俄罗斯人占总人口的5.2%。这一比例在该调研项目的参与国中是最低的,多数国家的这一指数超过8%。

| www.tsrus.cn/656573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