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调显示29%俄罗斯人希望普京建立个人网站或社交网帐户

2017年2月10日
【 字号:
全俄社会舆论研究中心发布的民调结果显示,29%的俄罗斯人希望通过俄总统普京的个人网站或者社交网账号了解总统对国家方方面面问题的观点。
http://tsrus.cn/656551

扫一扫

同时,还有29%的人希望通过媒体报道了解。民调结果显示,“超过69%的受访者认为,‘直接连线’和普京年度记者会是最佳方式。29%的受访者称希望通过媒体报道了解普京对各方面问题的观点。29%的俄罗斯人选择总统个人网站和社交网作为这样的沟通渠道”。

支持通过互联网沟通的人在18至24岁年轻人、莫斯科和彼得堡居民以及社交网络用户中所占比例最高,分别是45%、35%、37%。该研究中心信息显示,目前俄罗斯互联网用户总数已占全国人口的74%。

此次民调于1月30日至31日进行,共有1200人参加,统计误差在3.5%以内。

| www.tsrus.cn/656551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