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将于5月对中国进行工作访问

2017年2月9日
【 字号:
俄罗斯总统普京将于5月出席北京“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并对中国进行工作访问。
http://tsrus.cn/656539

扫一扫

俄罗斯驻中国大使杰尼索夫9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说:“俄罗斯总统普京接到习近平先生出席‘一带一路’论坛的邀请时,迅速做出来到这里的决定,并准备参加议事日程的讨论,为双边工作访问和与习近平主席的会谈做准备。这既是出席论坛又是双边会晤。”

杰尼索夫此前表示,普京将出席于5月14日至15日出席在北京举行的“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

中国外交部表示,目前已有20多个国家的领导人确定将出席“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

| www.tsrus.cn/656539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