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拟在俄伊尔库茨克举办展览会

2017年2月9日
【 字号:
中国黑龙江省哈尔滨市8月将首次在俄罗斯伊尔库茨克市举办“中国哈尔滨出口商品展览会”。
http://tsrus.cn/656537

扫一扫

消息称,本届展览会由哈尔滨市人民政府和伊尔库茨克市政府共同主办,展览会定于8月8日-13日在俄罗斯伊尔库茨克市西伯利亚展览中心举行。这将是哈市今年在俄举办的最大规模经贸活动,也是哈尔滨市首次在伊尔库茨克市办展。

据悉,“中国哈尔滨出口商品展览会”与“西伯利亚学校展览会”将同时举办,哈市将设独立展馆,面积达1000平米,将组织30-40家能代表哈尔滨市实力、有开拓俄罗斯市场潜力的重点外经贸企业参展,突出展示名优商品、注重展会效果。本届展会为综合展,展品包括机电、食品、医药保健、五金、建材、轻工纺织品等。展会将举办开幕式、新闻发布会、企业推介等经贸活动。

| www.tsrus.cn/656537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