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企业有望在中国境内投资建设LNG再气化接收站

2017年2月9日
【 字号:
俄罗斯企业家季姆琴科表示,其团队正在就投资建设中国LNG再气化接收站问题进行谈判。
http://tsrus.cn/656535

扫一扫

俄罗斯伏尔加投资集团(Volga Group)创始人根纳季•季姆琴科表示:"我们有在中国境内投资建设LNG再气化接收站的计划。某种意义上我们已得到中方认可。"  

季姆琴科说:"我们的液化天然气生产厂一完工,中国自然就将成为买家之一。我认为,我们很可能投资中国的再气化设备和工厂。"

季姆琴科控股的伏尔加投资集团拥有诺瓦泰克公司23.5%的股份,该公司与中国和法国伙伴共同经营亚马尔年产能1650万吨的天然气厂项目。该厂定于2017年出产液化天然气。

| www.tsrus.cn/656535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