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历春节期间约4千名中国游客赴莫斯科和圣彼得堡旅游

2017年2月7日
【 字号:
“世界无国界”旅游协会发布消息称,1月27日至2月2日农历春节期间共有近4000名中国游客以免签方式前往莫斯科和圣彼得堡旅行。
http://tsrus.cn/656509

扫一扫

莫斯科旅行社和宾馆数据显示,春节期间约有1000名中国游客通过免签方式前往圣彼得堡旅行,还有近3000名中国游客以这一方式前往莫斯科旅行(较去年同期增长50%)。

据悉,尽管“黄金周”期间一般为中国国内旅游高峰,但中国居民已开始流行在此期间出国旅行,赴俄罗斯客流量也在增长。

中国旅游局数据显示,2016年中国居民出境旅游次数增长7%,达615万人次。中国2017年入境游收入已达6100万美元。

| www.tsrus.cn/656509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