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远东公顷”项目引起外国公民关注

2017年2月5日
【 字号:
俄远东发展部新闻处发布消息称,最近两天“NaDalniyVostok.RU”网站约有2万次来自境外的访问。
http://tsrus.cn/656491

扫一扫

2月1日起俄公民均可申请获得一公顷远东土地。截至目前,俄81个地区共提交了5000多个申请。    

项目启动前两昼夜来,联邦信息系统NaDalniyVostok.RU记录到115万余次点击。多数浏览者年龄在25岁至34岁之间(44.6%)。来自乌克兰的访问量最多,达5500多次,来自美国的有4000多次,来自德国有3500次。来自哈萨克斯坦和白俄罗斯的点击量有3000多次。

对"远东公顷"项目第二阶段提交申请的分析表明,最普遍的地段开发方式是建造住宅。约28%的公民计划在所获土地上修建房屋。第二普遍的选择是农业用途,有17.5%的人希望进行植物栽培、养蜂、畜牧业和其他种类的农业活动。排在第三位的是休闲和度假活动(7%)。

| www.tsrus.cn/656491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