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为特种部队研制出特殊保暖衣

2017年2月4日
【 字号:
俄罗斯联邦安全局特种部队士兵和俄国家近卫军获得一种独特的保暖衣,这套"幻影"内衣由俄罗斯"兀鹰"公司制造生产。
http://tsrus.cn/656489

扫一扫

这一独特产品可在士兵运动时帮助其散热、静止时保温,或补偿长时间体力消耗后的能量损失。"幻影"可在介于零下50至零上30摄氏度的温度中保持环境舒适。

"幻影"由尼龙6.6制成。普通保暖衣会使运动时产生的汗水蒸发,致使身体要么过热,要么长期静止时会感到寒冷。新内衣通过独特纤维构造,为背、胸、肩和肘部创造出最佳小气候。天气变冷时"幻影"会重新分配特殊空气空间中产生的能量,变热时系统将收集特殊通道里的水份,将其迅速转移至蒸发区,所以保暖衣内能一直保持人体感到舒适的37摄氏度。

| www.tsrus.cn/656489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