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外交部回应俄驻叙使馆遭炮击事件

2017年2月4日
【 字号:
俄罗斯外交部宣布,俄罗斯驻叙利亚大使馆建筑2日和3日两次遭到迫击炮袭击。
http://tsrus.cn/656487

扫一扫

俄外交部信息与出版司发布消息称:“炮击来自恐怖分子控制的约巴地区。一枚迫击炮弹在使馆的办公楼和生活楼之间爆炸,另一枚在距离使馆主车辆入口20米处爆炸。无人员伤亡,但有财产损失。”

俄外交部指出:“俄罗斯强烈谴责又一次针对俄驻大马士革使馆的恐怖袭击。需要指出的是,这些对我使馆的卑劣炮击是在停火期间发动的,目的显然是破坏停火、使为开展政治进程所做的努力付诸流水。该罪行不会不受惩处。俄罗斯坚决且毫不妥协的在叙反恐原则性路线将保持下去。”  

俄外交部要求坚决执行联合国安理会反恐决议、停止向恐怖分子提供武器和资金,并再次呼吁反恐联盟尽快根除“伊斯兰国”“征服阵线”及其在叙利亚和该地区的帮凶,称其是恐怖主义的危险源头。

| www.tsrus.cn/656487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