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科将引进中国建筑工人解决劳动力不足问题

2017年2月3日
【 字号:
因遭遇制裁和卢布贬值等困难,俄罗斯首都莫斯科将为引进中国工人解决劳动力不足问题。
http://tsrus.cn/656477

扫一扫

莫斯科市分管城市规划政策和建设问题的副市长马拉特∙胡斯努林(Marat Khusnullin)称:“中方表示愿提供服务、同意我们的出价,并已开始设计。由于制裁,我们失去了500名乌克兰设计师。失去西班牙设计师的原因则是汇率问题,他们的服务变贵了。我们将用俄罗斯设计师和中方人员代替他们。”

胡斯努林说:“我们比较了我国和中方的技术。技术很相似,我看不到任何中方人员无法胜任设计或在俄工作的风险。”

据悉,莫斯科现有3000名设计师和1万名建筑工人缺口。中方劳动力将参与2017-2019年莫斯科三个地铁站的施工建设。

| www.tsrus.cn/656477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