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科学家用蜘蛛毒液研制止痛药物

2017年2月2日
【 字号:
俄罗斯科学家在蜘蛛毒液和海葵的基础上研制出一种新型止痛药物。
http://tsrus.cn/656465

扫一扫

据报道,这种药物不会导致上瘾,因此可以成为非麻醉性止痛药物。该药物已经通过临床前的研究阶段。这种基于自然毒素的药物很可能以注射剂的形式生产,计划在5-10年后开始供应。

研究人员解释称,“已经查明,自然毒素通常是阻碍疼痛感知的物质”。

现在,市场上有几类止痛药物,如消炎药(类固醇和非类固醇)、抗抑郁药、抗痉挛药和麻醉药品。俄罗斯科学家研制的这种药物是独特的止痛药,与其类似的药物还没有。

| www.tsrus.cn/656465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