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智能手机应用程序可使用户展笑颜

2017年1月31日
【 字号:
俄罗斯开发商FaceApp推出移动应用程序可使用户“变脸”,其可作用于神经网络。
http://tsrus.cn/656449

扫一扫

据报道,新的程序可以使用户“绘制出”原始图像上没有的微笑,并且可以改变性别、任意改变年龄以及进行美化,使皮肤变白。FaceApp用户可以非常现实地在最暗淡的表情上添加笑脸,或者让自己更年轻,用拼贴模式让男女互相转换。

目前,IOS系统用户可以安装这个应用程序,同时已针对安卓系统用户推出测试版本。

2016年,借助计算机算法修改自拍照片的应用程序获得长足发展。例如,使照片风格接近绘画名作的俄罗斯应用程序Prisma,以及可使任何人成为动漫人物和其他人物的中国应用程序美图秀秀。

| www.tsrus.cn/656449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