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边防船“北极星”抵达摩尔曼斯克

2017年1月30日
【 字号:
俄罗斯安全部极地西区边防分局新闻中心发布消息称,俄罗斯 “北极星”号边防船已到达其常驻港口摩尔曼斯克。
http://tsrus.cn/656439

扫一扫

据报道,“北极星”号是位于泽列诺多尔斯克的“高尔基”工厂按照“金刚石”中央海洋设计局的设计方案制造完成。该船从彼得堡出发,前往其常驻地摩尔曼斯克港。

在航行过程中,全体船员均通过计划训练,并接受相应的课程培训和海上军事演习训练。消息中指出,“在北大西洋复杂的地理与风暴气候条件下,整船工作人员展现出了高水平素质和专业技能,船舶系统也成功地通过了强度和稳定度测试。”

据悉,在整个航行过程中,北约国家空军与海军方面对该船表现出了很大的兴趣和关注。

| www.tsrus.cn/656439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