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尔米塔什“算数猫”在圣彼得堡走红

2017年1月29日
【 字号:
艾尔米塔什一只名为玛鲁的猫成为圣彼得堡第一只会算数的猫。
http://tsrus.cn/656433

扫一扫

据报道,玛鲁能够在几秒中算出3加2等于多少,并能够算出9开方等于多少。这只猫可以用口鼻部按下电铃,以此来做出回答。

这只猫的数学才能是在2016年9月被发现并为人所知。当时,人们只是开玩笑询问这只猫1加1等于多少,但它并没有茫然失措,而是按下了两次电铃,以此来回答。此后它还在人的帮助和教授下学会了乘法和除法。

这只会算数的猫的视频被公布在社交网站VK上后,几天之内收获2000次的访问量。此后,它的视频被发布在YouTube网站上。著名驯兽师尤里•库拉科切夫对这只猫的才能表示很感兴趣。

| www.tsrus.cn/656433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