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十分钟”将在28届大冬会闭幕式上演

2017年1月29日
【 字号:
第28届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闭幕式将于2017年2月8日举行,俄罗斯克拉斯诺亚尔斯克市作为下一届大冬会的东道主将在闭幕式中进行大约十分钟的表演。
http://tsrus.cn/656429

扫一扫

据报道,第28届大冬会将于1月29日至2月8日在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举行。据悉,在闭幕式当天的“俄罗斯十分钟”仪式中,除了进行会旗交接之外,还将进行俄罗斯艺术家演唱、冰上芭蕾等节目。

据介绍,第29届大冬会将在2019年3月开幕。2013年11月,克拉斯诺亚尔斯克作为唯一的申办城市赢得了这届大冬会的举办权。

| www.tsrus.cn/656429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