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2016年小麦出口量居世界首位

2017年1月27日
【 字号:
俄罗斯出口中心发布消息称,2016年,俄罗斯小麦出口量超过2500万吨,首次排名世界第一位。
http://tsrus.cn/656415

扫一扫

据报道,2016年,俄罗斯粮食收获量达到纪录值,即1.191亿吨,其中小麦收获量为7330万吨。

俄罗斯出口中心同时指出,很多年以来,美国小麦出口量一直居世界首位,约为2400万吨,而加拿大则只有一次在2015年居世界首位,出口量为2000万吨。澳大利亚向世界市场供应小麦的出口量维持在这一水平。法国与乌克兰小麦出口量各为1800万吨。对于乌克兰而言,1800万吨已经是其能够达到的出口纪录值,而对于法国而言,这一指数则显得过低。

出口中心指出并确认,“俄罗斯小麦最大进口国为埃及,该国一向是小麦进口大国。”去年向埃及供应的小麦量达到新高——出口量约为570万吨,这一指数占埃及进口小麦总量的一半以上。

| www.tsrus.cn/656415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