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西伯利亚一企业销售“特普会”木炭

2017年1月26日
【 字号:
俄罗斯新西伯利亚一家生产烧烤用木炭的公司将所售商品命名为“新世界”,与特朗普就任美国总统及其未来与俄罗斯总统普京举行正式会晤有关。
http://tsrus.cn/656397

扫一扫

这一是因为木炭的新包装将用带有“普京总统”字样的俄罗斯地图做装饰;二是包装也将用带有“特朗普总统”字样的美国地图做装饰。

“2017年已经开始了。今年将发生两件令全世界共同体得到发展的政治事件。第一件是特朗普在美国总统选举中获胜并即将就职;第二件则是俄罗斯总统普京与美国新任总统的会晤”,该厂厂长德米特里·杰明(Dmitry Demin)接受《俄罗斯报》记者采访时说,“这些事我们不想袖手旁观,所以为我们的炭构思出了新包装”。

据悉,顾客购买一公斤“特朗普”大约需要65卢布(一美元多一点)

稍早前俄罗斯车里雅宾斯克州的兹拉托乌斯特的一些武器专家在1月20日特朗普就职典礼前曾发售一公斤刻有其肖像的银币。

| www.tsrus.cn/656397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