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游客对赴海南度假需求增长

2017年1月24日
【 字号:
俄罗斯旅行社协会发布消息称,Yandex搜索系统的数据显示,2016年12月俄罗斯人赴中国旅行需求与前年同比增长30%。
http://tsrus.cn/656377

扫一扫

据悉,2016年12月Yandex用户搜索前往中国度假的次数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28.9%。用户感兴趣的主要是有关海南的度假信息。

分析称,相对较底的价格使海南岛的受关注度上升。12月由莫斯科赴海南岛度假一周双人价格在10万卢布以上(约合1.1万人民币)。

该旅游线路在俄罗斯远东地区最受欢迎,其中包括滨海边疆区、哈巴罗夫斯克边疆区、堪察加边疆区和克拉斯诺亚尔斯克边疆区。

| www.tsrus.cn/656377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