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国家近卫军新装备曝光

2017年1月24日
【 字号:
据《消息报》报道,俄罗斯国家近卫军警察部队将装备特殊多功能ZEUS电击警棍。
http://tsrus.cn/656375

扫一扫

新装备供巡视公众场所、抓捕违法犯罪分子的俄罗斯国家近卫军工作人员使用。警棍装备LED灯和眩晕手榴弹,可从五米开外进行电击。此外,每根电棍都有记录着持有者信息的专用芯片密码,不输入密码无法使用。

研发新警棍的OBERON公司总经理伊戈尔•舒舒尔称,该产品已进入国家试验阶段,很快将投入量产。

据悉,临床试验证实,警棍不会对人体内部器官造成损伤,只是让对方一时间失去活动能力。

| www.tsrus.cn/656375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