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俄罗斯大使向俄中两国人民拜年

2017年1月23日
【 字号:
中国驻俄罗斯大使向俄中两国人民拜年,祝愿两国繁荣昌盛、人民幸福安康。
http://tsrus.cn/656363

扫一扫

中国驻俄罗斯大使李辉在贺电中说,2016年是俄中关系继续保持高水平运行的一年。这一年,习近平主席与普京总统举行了5次会晤,对两国关系发展作出战略部署,就加强全球战略稳定发表联合声明。双方围绕重大国际和地区问题保持密切协调,能源、航空等领域大项目合作稳步推进。

李辉说,2017年俄中将进一步巩固政治互信、深化务实合作、扩大人文交流,确保俄中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继续保持高水平运行,双方互利共赢合作成果更多惠及两国和两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有力保障,为实现世界的持久和平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 www.tsrus.cn/656363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