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文物亮相中国山西博物院

2017年1月23日
【 字号:
由山西博物院、俄罗斯国立历史博物馆共同举办的“帝国之路——18-19世纪俄罗斯艺术展”22日在山西博物院主馆一层开展。
http://tsrus.cn/656359

扫一扫

此次展览作为中国山西博物院赴俄展出“山西古代艺术展”的交流展览,从俄罗斯国立历史博物馆中选取油画、雕塑、服饰、珠宝首饰、金银器、陶瓷器、玻璃器、铜制品、家具等302件组珍贵藏品,分“寻道图强”“西风渐薰”两部分展示俄罗斯的辉煌历史及其间盛行的艺术风格。

这是山西首次举办俄罗斯文化主题文物展,也是本批文物首次在中国大陆地区展出,在山西展后还将分别在南京博物院、广东省博物馆展出。

| www.tsrus.cn/656359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