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提前完成石油开采量降至每日10万桶的计划

2017年1月22日
【 字号:
俄罗斯能源部长诺瓦克称,俄方1月已将石油开采量减少到每昼夜10万桶。
http://tsrus.cn/656355

扫一扫

俄罗斯能源部部长亚历山大•诺瓦克到达维也纳参加石油输出国组织成员及石油生产国国家关于缩减和监控石油开采量委员会会议时表示:“我国公司已在以超前节奏进行这项工作。”

诺瓦克同时指出,他对即将举行的委员会会议持乐观和积极态度。 此前有消息称,控制石油开采量的部长委员会会议22日将在维也纳举行,诺瓦克将与科威特部长共同领导委员会工作。

据悉,本次会议上各国部长将对合同的执行情况进行总结,并将采取和实施监控系统。会议开始前,诺瓦克将举行一系列双边会晤,包括与沙特阿拉伯、科威特以及委内瑞拉三国能源部长举行会晤。

| www.tsrus.cn/656355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