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科学家将利用猴子检验外层空间辐射对人的影响

2017年1月22日
【 字号:
俄科学家将利用猴子研究外层空间辐射对人体的影响,解决宇航员远程飞行问题。
http://tsrus.cn/656353

扫一扫

俄罗斯医学科学院医疗灵长动物学研究所负责科学事务所长奥列格·维舍米尔斯基介绍称:“我们需要研究明白,这种辐射是否会对宇航员的身体造成危害。为此,我们将准备好我们饲养的五只猴子,让它们接受类似于外层空间辐射的光线照射。之后我们将得知,危险还是不危险,或是需要让宇航员乘特殊的保护舱前往太空。这项研究不涉及登陆火星或金星。这是一个原理问题,即人是否可以处于太空,在地球磁层外。”

他说,这项将于今年启动的研究计划,已获得俄罗斯基础研究基金会的支持。获得资金后将开始计划全部工作,科学家们将开展大量研究。

| www.tsrus.cn/656353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