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中央芭蕾舞团将首次在俄符拉迪沃斯托克演出

2017年1月21日
【 字号:
俄罗斯滨海边疆区马林斯基剧院官网发布消息称,中国中央芭蕾舞团独舞演员将首次在俄罗斯符拉迪沃斯托克登台演出。
http://tsrus.cn/656349

扫一扫

中国中央芭蕾舞团演员孙瑞辰和徐琰受特邀参加俄罗斯滨海边疆区马林斯基剧院剧目的演出,27日将领衔主演芭蕾舞剧《天鹅湖》。2月3日,该舞团首席演员马晓东还将为符拉迪沃斯托克观众带来芭蕾舞剧《海盗》。

中国中央芭蕾舞团成立于1959年12月31日,是中国唯一的国家级芭蕾舞团,曾出访亚、欧、美、非20多个国家和地区。近年来出访美国、英国、俄罗斯、德国、丹麦等国的演出均获得巨大成功。

| www.tsrus.cn/656349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