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在俄布里亚特投资建厂

2017年1月21日
【 字号:
俄罗斯布里亚特共和国行政长官和政府新闻处宣布,中国万汇休闲用品有限公司将投资近10亿卢布在该共和国修建木材加工厂、制伞厂和兰花栽培温室。
http://tsrus.cn/656347

扫一扫

据悉,中方公司已开始在布里亚特共和国布良斯克村建造一座软木深加工和沙滩伞生产厂。该公司的第二个项目是建造一座兰花栽培温室综合体,其中首座温室预计今年二季度启动。

布里亚特官方宣布:“目前该公司已投资约1亿卢布(约合167.6万美元),创造了15个工作岗位,两个项目投资总额为10亿卢布(约合1676万美元)。预计将创造150个工作岗位。” 该中国公司未来计划修建一座包括停车场、加油站、旅馆和休息区的路边服务综合体。

| www.tsrus.cn/656347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