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调显示59%俄民众对国家未来持乐观态度

2017年1月20日
【 字号:
俄罗斯社会舆论基金会(FOM)民调调查数据显示,半数以上俄罗斯人认为20年后俄局势将胜过当前。
http://tsrus.cn/656339

扫一扫

与此同时,"畅想20年后的俄罗斯"民调结果显示,几乎半数即47%的俄罗斯人对国家局势感到满意,45%则持相反意见。

根据社会学工作者的数据显示,最令俄罗斯人不满的是政府在卫生(占60%)、经济(占48%)、社会保障(占40%)和教育(占39%)领域的工作。57%的受访者对执法机关工作予以正面评价。

此外,参与民调的居民整体上对未来持乐观态度。47%的受访者认为,20年后其在故乡的生活将改善,另有16%的人认为生活会恶化。预期国家局势也将发生好转的人占59%,7%的人持悲观态度。

| www.tsrus.cn/656339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