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希望尽快启动与俄储蓄银行的合资电商公司

2017年1月20日
【 字号:
马云表示,集团希望与俄储蓄银行的电商合资公司能尽快启动,集团正在研究必要投资规模。
http://tsrus.cn/656335

扫一扫

俄罗斯储蓄银行和中国阿里巴巴集团有望今年上半年成立电商领域合资企业。俄储蓄银行首先将为新公司投入资金,此外还有营销和物流技术。阿里巴巴集团可将其在俄罗斯和独联体的跨国贸易业务并入该合资企业,或再加入土耳其和一些东欧国家业务。

阿里巴巴集团创始人、董事局主席马云表示:“我希望公司能尽快启动。” 他说,合资企业目前正在研究阶段。当被问到集团准备为合资公司投资多少时,马云说:“我现在不知道准确数字,我们仍在讨论,我的团队晚些时候会告诉我数额。”

| www.tsrus.cn/656335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