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远东将首次举办冰雕节

2017年1月18日
【 字号:
俄罗斯哈巴罗夫斯克将首次举办冰雕节,来自远东地区各大城市的十支队伍将参与造型创作。
http://tsrus.cn/656307

扫一扫

此次"阿穆尔河畔"冰雕节原计划有中国艺术家参加,但其因故未能前来。

主办方为雕塑家们准备了10块3立方米的冰块。制作一块半成品冰块需要数天时间。用雪炮机人工造雪,晾24小时后将雪放在木头盒子里,压紧后再放置24小时。冰雕节主办方人士介绍说:"拿掉盒子后,雪就可以了。硬得像冰,是更坚硬的结晶体。中国冰雕节经常使用这种技术。"

雕塑家们将于26日开工,比赛结果将于29日产生,冠军将获得证书、奖杯和6万卢布奖金,亚军将获得5万卢布奖金。评委由来自哈巴罗夫斯克的艺术家、雕塑家以及政府代表组成。

| www.tsrus.cn/656307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